Thursday, April 10, 2008

觉悟

回到了现实。。。。

才发现。。。。

目前我面对着不少问题, 而且最令我不爽的是全部问题都在差不多同一个时间发生。 其中包括了金钱, 私人感情, 家庭, 学业, 健康等的问题。。。

金钱
目前已经正式宣告破产的我的财产已经到了低过零的地步, 其中因为前些用钱如挥土的日子, 运气不好发生车祸, 做了几单亏本生意以及平时没有什么储蓄的缘故, 导致现在钱包里空空如也以及还欠下了弟弟的一笔债和电话单的费用没还。。 ><

感情
虽然已经正式告终了, 可是目前还是处于低潮期。。。 XD

家庭
近来家庭所施给我的压力好像越来越大了,不能出夜街等等的限制。 原因是因为学业一落千丈, 导致父母必须花多一笔不小的数目来让我重读我所不及格的那科。。。。 BUSINESS STATISTIC!!!

学业
由于最近无心向学的缘故, 感觉上好像没什么能追上了。。。 看来是时候加把劲了, 毕竟现在已经不用担心感情上的问题了, 因为一切告终了。 呵呵

健康
近来真的是多灾多难啊,新年期间不小心跌倒导致左脚留下了24cm的疤痕, 前些日子手腕脱臼, 上个礼拜因为赖床扭到颈。 T.T 还有就是最近好像喝酒喝多了一点, 家里冰箱里的酒好像差不多要让我灌完了。。。 =.=’’ 没办法, 这是从小练到大的结果。 XD



但是。。。
问题来了, 当然是要搞定它咯!

金钱方面我会想办法, 现在开始预计一个月之内会搞定~~

感情方面嘛。。。 已经告终了所以我已经不想再去想太多了~~

家庭方面只有一个解决办法, 就是要解决学业上的问题, 家庭那方面就会不攻自破了~~

学业方面嘛。。。 还能怎么样??! 当然是读书啦! ><

健康呢, 就只有祷告了。。。 哈哈哈 还有减少喝酒! 呵呵



虽然现在的我正处于低潮期, 可是我相信我自己一定会好像平时那样度过以及搞定所有目前困扰着我的一切事物。。。

因为。。。。


心里的火焰开始燃烧了!

当年一只独自奔跑寻找猎物的豹, 一条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毒蛇 (现在只限定于工作上)。。。 虽然已经在我的心里沉睡已久, 可是现在已经苏醒 了!

2 comments:

honeydew said...

我觉得健康还是比较重要。你要注重身体别喝太多酒,还有别吸太多的香烟。做个好孩子,你家人自然不会给你压力的。加油哦,撑下去。。

Ong De-Yang said...

Haha.. thanks...

P/S: Lin peh tak ada smoke puny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