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呵呵

昨天原本以为又是一个低潮的一天。 睡到下午才起来, 吃过了午餐后就去家附近的 Bunn Bunn Café 上网。 结果和她聊天了一下。。。 这次的情况不一样了。 我发现双方都很假, 一直隐藏自己的情绪。。。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下午。

接着晚上就和CX去Mid Valley 吃寿司, 因为不想只是两个大男人一起去, 结果就让我巧合的叫到了仪雯(奇迹啊)! 不知为何心情突然间好多了! 然后在排队的当儿又叫到了 Jason。

呵呵, 原本两个人突然间变去四个人, 原本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可是却让我一整天的心情好多了! 接着就去打保龄球, 手刚刚恢复的我已经没有再想太多了, 只是尽全力的丢球。 结果让我打到了最高分! 哈哈还赢了CX。。。

回到家的时候, 很奇妙的心情大好! 果然不只是放下了近来的那一段感情, 同时也放下了四年前的感情! 这不也是我所希望的吗?

感谢今天陪我的朋友! 非常感谢!!



还有就是CX即将 ‘跳飞机’ 去意大利做工了。 很惭愧的是身为你的朋友, 我不知道因该不因该支持你去做这个决定。 但是既然这是你想要走的道路, 我唯有支持!

记得! 当你从意大利,我从澳洲回来在马来西亚碰面之时, 就是你我一起创业之时! 不要忘记这个约定! 创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而且我相信这个梦想我一定会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