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失去自我的时候

明明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曾经试着阻止自己不让自己爱上你, 因为知道这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输给了自己~

是自己太软弱了吗? 还是你太有影响力呢? 最后给自己的借口是, 放手一搏吧。。。

好吧, 就放手一搏了。 结果最后却拖着满身醋味, 伤痕累累的身体回到现实。。。 你看到了伤痕累累和满身醋味的我, 说了一句对不起, 因为你除了对不起之外就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你说你觉得自己有罪恶感, 你知道当时的我在想什么吗? 我在想你到底做错了什么, 但我想不出来。。。你只是在看着我无端端地从你下面跌下去, 你有做错吗? 所谓的罪恶感是为了要敷衍我而说的吗?

我只想说, 整件事情都是因我自己一厢情愿, 因我自己的软弱而引起的。。。 所以我不想看到你为了我感到内疚。

付出的是我, 不是你。 所以所有的代价我都会一力承担,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不是你。 因为少了我, 你就会少了一件麻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