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一场游戏一场梦

我得到了我的答案, 除了有一点点伤心和失望之外, 顿时觉得好像我又释放了, 仿佛又回到了原本失去已久的自己。

思考的事情减少了~
思考什么呢? 思考着怎么成功获得她的心。。。

烦恼的事情减少了~
烦恼什么呢? 烦恼未来分割两地的时候怎么办。。。

担心的事情减少了~
担心什么呢? 担心她是否对我有感觉。。。

那段无法控制自我不断地想起她的时候, 现在好像消失了。 好像可以控制自己了哦。。。 ^^ 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那天晚上我又再次失眠了, 脑海中不断的思考, 回想, 反复的思考和回想。。。

还记得当时侯我正在烦恼的时候, 打了电话给她, 说出了我要说的事情, 不久后一封简讯来, 得到答案咯! 同时又担心她, 她说她也有烦恼,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 因为她没有和我说~~

呵呵, 我从小到大唯一没变的就是只会照顾别人不会照顾自己, 总觉得自己的事情不重要, 别人的事情才重要。 自己呢,只会对着别人傻笑然后把烦恼隐藏在心里。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是我的优点还是我的缺点呢? 我相信她也是一样吧, 把心事藏在心里然后慢慢思考。。 呵呵

朋友曾经那样问过我, 你不怕你说了后和她连朋友都没有的做吗? 其实呢, 我在对她说出了我的感觉之前我已经作了一个觉悟, 那就以后会怎么样我不管, 最重要的是我要她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 所以以后不管有没有朋友可以做, 我已经不在乎了, 因为我做了这个觉悟。

我知道除了我之外还有别人也在和我一样, 在努力赢取她的心, 可是我不管, 我只是跟着我的方式去做。 至少我不会后悔我所做的事情。

可是这次我做错了一样事情, 就是我在失控的时候一时任性主动走人了~~ 虽然感觉上我是做错了, 但是我不后悔, 因为那是我的方式。。。

现在回想起4年前的那一场恋爱, 再反复的思考, 得到的结论是。。。 我长大了,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了, 所以我不后悔~~~

当我写到这儿的时候, 我已经灌完了从小陪我到大的啤酒。。。 好久好久没有喝的这么爽了!酒不能消愁, 可是我在喝酒的当儿却想通了! 这是我平时喝酒的一个方法, 喝酒的当儿把不开心的事情想通, 然后才喝的爽!

这场游戏我输了, 但是我不后悔。 我不知道她还会不会来我的部落格‘逛街’, 可是如果她有经过的话, 我想对她说声谢谢。

谢谢你让我放开了维持了四年的感情折磨~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最后还是,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