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Sick... PART 2

就如往常一样, 老子又睡过头了, 拖着半睡半醒再加上鼻水不止的状态飞车去学校。。。*惯了*

然后就如往常一样, 飞车回家睡觉。 只是这次情况不一样, 鼻水还是流不止, 再加上一点点头昏, 经验和我说这是发烧前的症状。。。

果然午觉起来喉咙好痛, 鼻水还是不流不停。 晚餐后, 家人问我要不要吃榴莲。。。 哈哈哈了解我的人大概知道我会怎么做了, 管他等下会怎样, 吃了再讲! Fuuyooh, 很勇敢的吃了一盒榴莲, 一个小时后, 我开始后悔! 身体开始发热, 鼻涕还是不止。。。

就这样, 整个晚上鼻涕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流流流流流到天亮, 我还是不能睡觉!!! 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