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Sick... PART 1

星期一从aloh gajah回到家后, 第一件事情就是。。。。 大便? 哈哈你问我为什么在camp没有解决, 我的回答是: 没有感动。。。 (严重炸到)

过后拖着疲累不堪的身体飞过去sentosa找rahman喝茶。。。 后悔在camp中答应他星期一晚上喝茶。 回到家是大概是11.30pm, 准备一切要上床睡觉了, 结果呢? 竟然让我发现到弟弟买了新的动画系列!

这次死火了。。。老子除了看到美女会忘记自我之外,其次就是动画! 结果一看就看到凌晨两点多, 才想起第二天要六点多起身去学校! 想睡又睡不着, 虽然很累。。。 结果就下去楼下一开冰箱看看有什么东东可以喝。

很遗憾, 牛奶没有了, milo 没有了, 剩下咖啡还有老虎(tiger beer)。。。 。。。 *汗汗汗*

很明显, 我没有第二个选择, 无奈的我一口气灌了一只老虎后, 竟然更加清醒!!! 有时候喝酒功夫提深也不是一件好事, 尤其是在这种非常时刻, 竟然。。。 竟然。。。 55555555

此时看到桌子有一本当年的biology课本, 翻开其中一段开始读的时候, 结果竟然累了。。。 试验证明biology好用过老虎,老虎喝多了就会产生反效果(更加清醒), biology无论看多少次, 一定会睡觉! 哈哈哈哈

过后就。。。。。。。。。 睡觉了。。。 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