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拥抱每一刻花火

忘记了在那里看到了这部戏, 当时因为太得空没事情做就把它下载了, 过了好久好久才开来看。 ><''






这部戏,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真实的爱情电影, 故事真的好真实。。。。 强力推荐这部戏! 呵呵




张敬轩- hurt so bad(拥抱每一刻花火电影歌曲)

哭了才发现自己真的受伤了,

你曾对我说你永远是我的,

为了爱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乐我就快乐,

也许是我们彼此都太年轻了,

总是特别容易沉溺在爱情里,

每当我再次看到身边美丽的花火,

你也离开我我还是想对你说,

bady i love you so much ,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dy you hurt me so bad ,

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dy i love you so much,

你给我的诺言已经瓦解,

bady you hurt me so bad ,

只要我们都爱着,

无论多苦都值得~~~~



看了这部电影过后才发现这首歌真的很有意思。。。

也许当时是我们彼此都太年轻了, 也许是当时我不会珍惜, 可是这次不一样了~~

无论多少年,我还会在同样的地方等着你, 就像现在一样~

所以~~~


我想说, 懒惰没关系, 不会煮饭没关系, 自私没关系~~

不要对我太冷漠就好~ ^^




回来吧。。。 可以吗?





*虽然这个要求貌似太过分, 也失败过, 可是我还站在当时的原地等着你~~

你应该不知道我有这个部落格吧。。。 没关系, 就留下个证明吧!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