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懒散的星期天

也许是最近比较忙的关系, 导致身体和精神上都接近崩溃的状态。 虾米?! 崩溃?! 好像有少少夸张。。。 哎呀总之是很累啦!

不知不觉, streamyx 已经作了差不多两三个礼拜咯。。。 还算找到少少钱, 好过卖电话很多很多。 终于可以摆脱我长年累月欠下那一屁股的债务, 虽然还有一部分还没有清完。 卖电话半年还清不完的债务, 竟然在我只用了两个礼拜做streamyx的时间清的七七八八! 谁说streamyx找不到吃?呵呵

是有试过被人家泼冷水, 说我在帮猪做工。 可是我无视这些。。。 是我是在帮猪打工, 我吃猪粮, 又怎样? 好过他们无所事事只会做‘伸手大将军’。 *纯粹发泄一下, 其实‘猪粮’也蛮好吃一下的。 哈哈哈*



整体来说, 这个星期天我只是一直在睡睡睡睡。。。 睡到现在还很精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