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我在想你, 你呢?

好像好久好久~

好久没有和你谈天了~

过了好久好久。。。。

现在的我们,

已经有各自的生活~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我永远记得,

那一天。。。

我问你原因, 你说因为三分钟热度

那时我只是回答:‘ 哦 ’

我没有继续追问, 因为已经没力气在问下去了~

一直到现在,

我还在思考~

为什么是三分钟热度?

一直到现在,

你还是逃避~

你还在隐瞒~

其实我只是想知道,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很笨。。。。

花了几年时间还是想不到,

所以~~~

我求你~~

不要再隐瞒了。。。

我累了。。。。

难道你不累吗??

烦恼的时候, 我都会短信你,

我知道你不会回复,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做~

现在的你很冷漠, 也许你一直都觉得我很烦吧。。。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烦恼的时候,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就觉得有你在就没事了~~

你也许忘记了。。。我喜欢梁静茹, 因为你像她~~

无助的时候,

听着她的歌,

就好像听见你的声音一样, 听见你在唱歌给我听一样~~~

就好像现在一样,

我在听着她的歌。。。。



我在想你, 你呢? 你在想我吗?

*好像每次无助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伤心事。。。 =.=''

不管啦!! 开工咯~~~

看来今晚又是一个漫长的一夜。。。

还有一大堆的form等着我来key in。。。

老扬今晚你不用睡觉啦!!!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