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Farewell chee xiong.. again

Bro I am sorry I still don't have the ability to treat you good enough this time when you come back.





兄弟我知道你不会来这里看, 因为你还不知道我有这个部落格。


一路顺风。。。 我最看得起的是你。


你比我更清楚自己以后要怎么走, 我相信你一定会达到你的目标。 我也相信我自己不会看错人。


其实从去年你走了以后一直到现在我学到了不少, 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一一和你说, 因为发生了太多东西。

去年你走前你在犹豫自己的道路, 而我正打算东山再起, 你走后我不断尝试, 可惜今时不同往日, 我不断尝试, 不断失败, 一直到现在形势有些好转, 但还没回到当初的高峰。 可是我变了, 从正变成半偏, 认识的人也不同了。 有时想想自己是不是在走自己要的道路。 但至少你从来不会怀疑你自己的道路。


老实说一句, 现在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只是在等机会改变或者找到所谓的平衡点。



不管如何,


下次当你回来的时候, 我会站在比以前, 现在更高的地方, 迎接你~ *此贴为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