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cnt sleep again~!

今天又像往常一样睡不着觉,


头脑里一直回想, 回想。。。


回想该做的东西。。。


也许是一次过太多太多的事物的发生以及必须处理不少东西。。。



这次的假期应该是很忙很忙的。。。 可是总觉得东西好像怎么做都做不完那样。。。



其实我现在承受的压力, 我自己也不敢想有多大, 想了就做不到东西了~~~




不管如何, 该做的还是要做~


压力多大都好都要敢敢去做啊。。。


自从N年前发生的事过后,

我从此决定不再逃避问题,

要守承诺, 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所以。。。。。。 还是要努力~~




管它是是不是逞强,


还是死顶,


还是什么。。。




我就是要达到我要的目标~~ 哈哈







Steady~~~~~

1 comment:

kIm jong said...

miss me ahh ??? od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