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爱情观

前几天和一位老友兼好友出来喝酒叙叙旧,谈了生意谈中学生涯, 不知不觉谈到了关于爱情观的话题。

也许是很久没有谈到类似这样的话题了,那天还谈的蛮投入一下的。 虽然朋友们都有各自的想法, 也有不同的看法。

呵呵, 说到我本身的爱情观。。。 从前朋友问我的时候, 我总会这样答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会爱我多过我爱她’。。。

现在也是,

只是多了份理智的想法, 我要一段理智的感情。 因为理智的感情没有隐瞒, 没有欺骗, 两者都坦诚相对。 全因为我讨厌以及厌倦感情中含有欺骗和隐瞒, 还有我不喜欢虚假的人。。。

有人说理智的感情没有浪漫, 因为双方都太理智了。 这我本身不赞同, 我觉得浪漫的就在于两人走在同一条道路上, 一起解决一切的困难。。。

我总会希望我的她能够多多关心我, 粘着我, 可是照目前来看,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付出。 我担心长久下去的话我会捱不下去, 甚至感到害怕, 还有一次竟然梦见她和我说要分手。。。

她说的每一句话坦不坦白我其实都隐隐的感觉到的, 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 因为我希望她自己能坦白的和我说。。。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 既然都决定在一起了, 为什么她还要封闭自己的心呢? 难道她不相信我? 所以不敢把一切都交给我? 和她在一起时, 常常感觉到她有很多东西都在隐瞒着我。。。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问她又说没有, 但我相信我的感觉。只是不知如何是好。。。

我一直都在等待她能够放下全部去爱, 也许这还需要点时间。 可是我愿意去等, 为了她我也愿意把一切都交给她。。。 来走我和她的道路。

老友说我痴情,为了一个女孩子做了四年半的和尚~~


其实我不痴情, 我只是在等待着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