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我爱你

突然间。。。

你说要在一起~~

我整个人愣了好一段时间~

是我看错吗?

哈哈哈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我反而还有一丝担心。。。

担心我们的感情是否会长久下去。。。

是以前的创伤太深了吗?

导致我失去了信心?

可是我想通了。。。




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既然都决定在一起了,

就尽全力吧~~

我不会再提起过去,

也不会再想你过去到底做了什么~~~

维持现在才是最好的。。。。

这次我一定会握紧~

一直握到永远。。。




我爱你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好好珍惜哦~

xiao qian said...

gor.. mui always support.. u.. ntg is impossible.. treasure it o..hehe

Unknown said...

wei, can write something not so 'geli'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