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当你说你要想想看的时候~

我的心好痛。。。 但麻木了~

我说我会等, 我有时间~~ 毕竟已经等了四年多了~

其实当我说了这句话后, 我突然间想放弃。。。

因为我已近累了。。。

心里就来承受不住了, 好想放弃~



可是当我回想, 在回想。。。

其实这种感觉已近不是第一次了~~

我还是捱到了今天。。。


我再问我自己,

为什么还要等下去。。。

想了好久好久~~

得到的答案还是。。。。




我爱你



所以我没有放弃。。。 当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的时候, 我还是想着你~

我在想~~

如果你看到了你会心痛吗?

也许你的答案是不会。。。

可是不管怎样, 还是忘不了你~~



今天我用了好大的勇气来牵你的手~

牵了过后, 我开始害怕。。。

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否愿意~

你好象很不自然。。。

从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今天好怕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跨出去就是勇敢的开始~
别放弃!
加油!

hying23 said...

嘿嘿~~~知道我是谁吗?
嘻嘻~~不错啊~!有勇气的人不容易放弃的~!所以阿~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