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分享

今天小组我分享了我的工作经验, 分享当时在逆境的我是怎么挨的过去的。。。 有人问我是怎么度过的, 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回家想了想, 才发觉当时的我有一颗上进的决心。 就只是一颗上进的决心, 就够了。 当时的我没有想这么多, 就只靠一颗上进的决心。

就因为一颗上进的决心, 我不放弃, 我坚持, 最后我挨过了。。。

今天小组我看到一位女生, 突然间想起了当年的我。 少少不同的是她逃避了,我没有。 也许这样可以令到她在转行的当儿学到不同的东西, 毕竟时间有限, 也许这显示了她的懦弱。 总之个人的看法不同吧。。。 我想给她一些忠告, 可是忘记了。 哈哈哈也许这是天意吧, 想要她自己领受。 就在这里写下吧, 希望她会看到。

1) 安分守己(切记), 因为现在你不是老板所以无权做任何决定
2) 人际关系立场永远要在中间, 这样你就可以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
3) 转行改变不了任何东西, 凡事往好方向想才是王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