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是时候了

这个农历新年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己驾车去朋友家拜年! 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这样这个农历新年才不会这么沉闷~

今天早上和教会的人去了kajang 还有 sungai long 拜年, 接下来我就和学院的朋友去suzanne 的家拜年, 位于tropicana。。。 然后就去the curve吃晚餐, 原本想要去laundry喝酒的, 怎知道一进去, 他妈的竟然跟我说 sorry sir, we cannot serve customer that are below 21 years old。 WTF??!!! 上次去的时候可以的, 怎么现在不能??!! %$#@#@%$# 没办法就回家咯。。 今天还怎的是够累, 因为我早上7点45分才睡觉, 9点起来飞车去FGA和教会的人会合。 睡意还在的我竟然只用的两分钟的时间从我的家到FGA。。。 平时飞车也要5分钟。 自己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架的。 XD

这个新年玩也玩够了, 睡也睡够了。。。 是时候读书咯! 开玩笑。。 下个礼拜的考试不管怎样都要pass! 不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