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感叹情人节

曾经放不下你的我 , 为了寻求不明了的答案


拼命的提升自己, 拼命的学习, 不惜一切代价, 只为了希望自己找到答案



终于, 发现自己改变了, 你回头了


还以为已经找到答案了


一直到最后分手


才知道


才明了


才发现这只是一个过程


我惊讶我的心里竟然没有一丝想要挽回的冲动


伤心, 可是心不痛的感觉仿佛让自己又提升了一级










情人节到了


只想对你说


我很好, 只是有时静了


如果当年没有你,


今天的我会是怎样呢?


也许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不明白吧。。。


我想这是缘分吧~~





多谢咯~~

5 comments:

Dorothy said...

好深奥的一篇"感叹情人节"。。。
里边藏了一些需要时间来思考的细节。。。
只有真实的经历才能有如此的表达。。。
:)

Vianne Chan said...

我的师父啊...谁是那位幸福的女子呢???
万万都想不到你都会写这么感动的文章叻...
可是不用紧,现在都有我们这班耍花样(pattern-pattern)的一班猪朋狗友踏进你的世界了...
你的世界从这刻起就会变得多姿多彩...对吗??
在此,祝你'情人节快乐'

shuzo said...

wei no nid so emo la....
anything find us(heng tai), we teman u go find new girls lor....
old 1 dun go new 1 wont come =)

DoubleFish said...

施主,节哀顺便吧。。。哈哈。没想到你也有感性的一面。其实就读这个post应该要有“那种“feel。 可是,我则一边读一边笑eh?! 哈哈!no offence.= )

Ong De-Yang said...

To agong:

Very the 感性 leh.... You got taste lah!!! 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