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我做错了什么???

到底为什么???












我上辈子欠你的吗???!!!













为什么要在今天才来???













明明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嘛~~~~













你这样会令我很为难的。。。。。













一年一次的生日竟然被你搞砸了。。。。











你开心吗???!!!












幸灾乐祸是吗???!!!!












听话一点可以吗。。。。。。。。。











算我求你了。。。。。。。。。。。。。。。。。。。













我的屁股~~~~~~~~~~














不要再吐了~~~!!!!!!!!!!!!!!!!!!








你把我整个晚上关在厕所里面你很开心吗????????

No comments: